球毛毛

一直在写 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文轩】九条命15

这篇写的我有点心疼,不知道是心疼的是谁,就是心里有点难受。


先赞后看已成习惯宝子们




“这几天在维修外墙,你们小心”


严浩翔走在前面,提醒着身后的俩人。


刘耀文拉着宋亚轩的手,一直叮嘱他小心,最后直接背着宋亚轩绕过那些摆在地上的材料设备。


“我自己走啊”


“小心磕碰了,你怕疼”


刘耀文将宋亚轩放下后,一阵秋风吹过,刘耀文单手把大衣解开将宋亚轩罩在怀里。


“军阀大人就算没有披风一样可以为你挡风遮雨”


宋亚轩抬眼看着此时的刘耀文,一样俊俏的脸,不一样的气势与性格。


是他还是他……


严浩翔一个转身看这里俩人站在一起腻腻歪歪,忍不住想打断。结果自己还没有发出声音,就被头顶突来的巨响打断。


“耀文儿,亚轩,小心!”


“嘭”


还没反应过来的宋亚轩只看到一个身影重重的压在自己的身上,倒在地上的那一刻他看到严浩翔惊慌失措跪在地上……


头部撞在地上短暂的晕了两分钟,恍惚间看到周围好多人焦急的围着自己,感觉到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没了动静,侧过头发现昏迷的人竟是刘耀文。


“你醒醒,你醒醒,大帅,耀文儿”


宋亚轩此时也不知道该叫什么,只能抽出手用力的推着刘耀文的肩膀。


严浩翔跪在刘耀文的身旁,颤抖的叫着他的名字,起身又和众人一起想办法要将石板抬走。。


宋亚轩突然感觉脸庞有温热的液体留下,血腥的气味直冲鼻腔。


“大帅,耀文儿,别吓我啊,别吓我啊啊”


宋亚轩用尽浑身的力气嘶吼着,趴在身上的人却毫无反应。


“你们快点,快啊”


严浩翔眼睛已经猩红,手上也被磨出块块血迹。午饭时间建筑器械的师傅都不在,只能徒手去搬这百斤的石板。


“醒醒,醒醒啊,大帅,大帅,耀文儿……”


宋亚轩流着泪一遍遍的在刘耀文的耳边叫喊着,声音慢慢从嘶吼变成了哀求


“你再看看我,再看看我,求你了,呜呜呜求你了”


身上的人突然咳了起开,一口口献血喷在宋亚轩的头侧。


“芽芽,不怕”


身上的石板终于被抬下,严浩翔却再一次无力的瘫软在地,一根断了的钢筋直直的插在刘耀文的后背上,渗出的血迹已经将周围的衣物染成黑色。


“耀文儿,耀文儿你坚持住,救护车马上就来了,你坚持住耀文儿”


严浩翔只觉得大脑现在一片空白,跪在刘耀文身旁的手一时间不知该放哪里。


“大帅,大帅你疼不疼。”


宋亚轩此时的内心再也没有丝毫怨恨,他只希望爱自己的人都不要这么痛苦的离去。


“芽芽,大帅不疼”


刘耀文只觉得呼吸都有些困难,喘息时喉咙里都是带着嘶嘶的空鸣。


宋亚轩感觉身上的人要慢慢睡去,呼吸变得越来越薄弱,突然听到了120的呜鸣声从远处传来,伸出手用力拍着刘耀文的肩膀。


“大帅,大帅,你别睡,你在和我说说话大帅”



“芽芽,我爱你……”



芽芽,等了百年的三个字,我这次终于说的完整了……



医院抢救室的走廊上,医护人员一直焦急的的来来回回,宋亚轩瘫坐在冰凉的椅子上,内心只能祈祷千万不要出事……

严浩翔打完电话走到宋亚轩身侧,将西装外套脱下盖在他身上,慢慢蹲下抬手放在宋亚轩的膝盖上


“已经安排了最好的急诊医生,别担心”


宋亚轩的大脑已经没有了思考,他现在只想听到里面的人是没事的。


“浩翔……”


就这样过了四五个小时,抢救室得灯终于灭了,主治医生擦了擦额头的汗喊过严浩翔到一边


“头部的伤有些重,目前还没有颅内出血的情况还要观察,但是会有重度脑震荡的危险。再一个,那节钢筋已经取出,位置刚好在肾脏上方,创伤面不小,手术很成功,但也要观察有没有感染迹象。右侧肋骨骨折了三根有一节扎进了肺部,之后还需要几次手术才能恢复功能,身边不能离开人,有一定的生命危险,家属要做好准备。”


严浩翔抓着医生的胳膊再三哀求


“医生,想尽办法一定要治好他,不管国内外,要请最好的专家医生,求你了医生”


主治医生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着急“我和你父亲多年的交情,我们定会全力以赴。病人马上就出来了,我去安排一下病房。”


转过身却发现宋亚轩一直站在自己的身后,准备了一堆打算隐瞒伤情的话却没机会说出口,看着面色苍白挂满泪水的人,严浩翔更加难受。


现在只能希望有奇迹出现,让耀文儿伤情赶紧好转。


医院安排了最顶级的特护病房给刘耀文,也方便陪护人员的休息照顾。


宋亚轩坐在刘耀文的病床旁,看着此时的他带着呼吸机,身上插着很多机器的线管,手背上还扎着点滴。头上、身上都被缠着一层层的绷带,那么有活力的一个人,此时却安安静静的躺在病床上。


“大帅,百年前你救过我一命,我说过我不会死。为何如今你还要冒险救我,难道你忘了我是只妖吗?”


办理完住院手续的严浩翔刚踏进病房门口,就听到宋亚轩哭着道出这么一段话,手里的票据瞬间散落一地……


“浩翔”


“你到底是谁”


深秋的夜格外的安静,偶尔能听到凉风吹落树叶的微微声响。


宋亚轩望着夜空中的那轮明月,这次没有用自己的办法来迷惑严浩翔,而是将‘故事’从头到尾给严浩翔叙述了一遍。


这个‘故事’很长,慢慢的从不可思议,到现在的欣然接受。


真的有很多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围绕在身边,真的要看自己怎么去接纳与吸收。


“所以说,此时的刘耀文不过是我认识的人,而不是他的灵魂。那耀文儿去哪了?”


“他可能会像大帅一样,沉睡了”


严浩翔回想着这段时间刘耀文的一举一动,一切有迹可循。


“那,你说的军阀大帅虽然有些手段卑鄙,但确实是爱你的,要不然也不会两次都舍身而出。”


“是一种强势病娇的爱,如果没有感受到耀文儿这样细腻的爱,也许我会把大帅的爱当做是世上最美好的爱。”


宋亚轩有些自嘲的笑着,还说人类对待感情是善变的,妖还不也是一样。


“亚轩,不管是大帅还是耀文儿,我们还是祈祷床上的人能醒来吧。”


宋亚轩点点头,将脸埋进刘耀文的掌心里……

评论(6)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