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毛毛

一直在写 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何为爱情13

私设勿上升真人

先赞后看已成习惯宝子们



在学校期间刘耀文和宋亚轩还是表面很和气,装作无事发生。但是让刘耀文郁闷的是宋亚轩总是若有若无的避开他,接连好几天放学没见到他,回家后更是没有勇气去找他,就这样相安无事过了大半个月。


而与隔壁高中的篮球联赛也被学校提上了日程,往年都是刘耀文和严浩翔张罗着训练和安排,今年严浩翔就是担心刘耀文的脚而不让他这么冲动报名。


“李哥,今年球赛我要参加,我脚早都好了,我肯定是要去的”


“要是脚没问题了我就不担心了,只要你们不耽误主课的前提下是没问题的,但是一定不要像去年那么冲动知道吗?”


“OK,遵命”


出了办公室刘耀文高兴的往班级跑去,在课间人群中来了个漂亮的转体摸高跳。


“你啊你,不就是场篮球赛嘛,至于嘛”


严浩翔看着刘耀文在自己面前嘚瑟的样子就忍不住给他白眼。


“怎么不至于,你忘了上次……TM的,我这次得打的他们服服帖帖”


刚说完刘耀文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喂爸,哦,好”


挂了电话刘耀文嚣张的气焰立马全灭了,站起身看着严浩翔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灰溜溜的往校长办公室走去。



刘父身为学校校长,平时在学校对待刘耀文也是和普通学生差不多,毕竟没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


“你这脚刚好利索就去参加篮球赛,你是想把脚折腾骨折为止吗?”


刘父显然对刘耀文不珍惜自己身体情况而生气,作为刘氏唯一继承人,性取向歪了也忍了,反正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但是要是身体受点伤害,那岂不是要了他老命。


“哎呀爸,我这常年打篮球不是经常扭来扭去嘛,这不是没事儿了嘛,你看”


说着刘耀文还在办公室跑跳了几下,最后落地时强忍着搓痛感装作若无其事。


“你啊你,这么多年就没让我省心的。这次不准瞎胡闹,不管比赛结果怎么样都要顺利结束知道吗?不要整一些幺蛾子,我和那校长都是多年好友,不要弄得那么尴尬懂了吗”


刘父深知劝不动刘耀文分毫,索性由他去吧,泄气的坐在办公椅上点燃支烟。


“放心吧爸,这次肯定相安无事”


刘耀文走到刘父身后,笑着给他捏捏肩


“你们班那个宋亚轩最近怎么样?”


刘耀文听到这个让他备受煎熬的名字时,正在捏肩的手顿了一下,紧接着不慌不忙的接着捏


“他学习好,打篮球也好,人缘也可以,就是不爱说话”


“他爸爸和我是大学同学,上学时关系就挺不错的,自从他爸爸成名之后来往的就少了一些。这次转学可是废了很大周折啊,希望他能安分一些高考完吧”


刘耀文第一次听到关于宋亚轩的身份信息竟然还是从自己爸爸嘴里说出来的,那好奇心上来了可就下不去了


“爸,他成绩这么好,原来的学校怎么舍得放他走啊”


“据说是打架差点出人命,打的半死那个孩子的父亲是省里政府官员,所以不依不挠非要让宋亚轩进局子,最后还是因为当时未成年加上他父母走动关系这件事才了结,学校肯定不愿意放他走啊,但是也保不住他的名声了,索性就转学了。”


刘父说完后将手里快吸完的烟按在水晶烟灰缸里,伸手拍了拍刘耀文的手


“你在班级照顾着他一些,有事儿和我说”



“放心吧爸”



回教室的路上,刘耀文一直也想不到能把人打的半死的宋亚轩和他接触的宋亚轩联系到一起。


虽然平时确实看着有些狠劲儿,但对人待客确是很有教养和礼貌的,是什么人什么事能让他动手打的这么狠?


刘耀文越想越乱,索性想着有机会要是他愿意聊再说吧,目前最关键的就是怎么才能让宋亚轩答应和他一起参加比赛,其实不管他参不参加自己和严浩翔都是稳赢。但是宋亚轩的球技更狠,就是想出口恶气。


回到教室刘耀文看到宋亚轩正和贺峻霖聊得火热,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对贺峻霖能笑的这么灿烂,自己哪一点不比他好,就这张脸都比他帅一万倍。


“你老爹又给你上课了?”


严浩翔从教室后面晃悠着走到刘耀文身旁,抬手搭在他的肩上。


“我都自动屏蔽了,这次比赛都有谁”


“咱俩,加上二班的大壮和黑子,还有个替补,就差个狠角色了”


严浩翔故意讲声音提了个语调,看着刘耀文朝宋亚轩努努嘴,上次的切磋严浩翔也知道宋亚轩球技可以,虽然平时看他和贺峻霖走的那么近心里不爽,但是以团体为战的话,还是不得不佩服。


“难搞,我试试”


上课铃声响起后大家都乖乖回到自己座位上。


这节是历史课,又正好赶在下午上,一个个同学都是昏昏沉沉的想睡觉,宋亚轩也不例外。


单手托着下巴听着历史老师滔滔不绝的讲课,哈欠一个连一个的来袭,不经意间瞥了眼隔壁桌的人,却忍不住笑了。


刘耀文趴在桌子上早都睡着了,换个姿势的时候正好面朝着宋亚轩的方向,嘴角那条水渍悄悄的流到了他的胳膊上,能充分体现出此时的他睡得有多香。


宋亚轩拖着头静静的看着他,平时那么嚣张跋扈,睡着了就跟虎头虎脑的小狼狗一样,俊俏的五官离不开他性格的烘托,明明可以做阳光男高,非得要做港风少爷,真希望他睡醒的时候也这么听话这么乖。


宋亚轩鬼使神差的掏出手机偷拍了一张,悄悄坏笑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这是做什么呢?他可是刘耀文啊,明明说好了不再搭理他了,这怎么又偷拍上了呢?来不及多想赶紧翻书掩饰一下内心的无措。


放学后刘耀文没和严浩翔去野,却跟在了宋亚轩身后一路走到小区门口。

每次想张口叫住他的时候,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又怕迎接他的是那冰冷拒人千里的眼神。


一直跟随到了家门口,看到宋亚轩在按密码的时候刘耀文有些着急了,再不张口的话今天就这么过去了,正在他焦灼无措的时候,宋亚轩却先开口了


“有事?”


刘耀文有些喜出望外三两步走到宋亚轩跟前看着他认真的说


“和我一起参加篮球赛吧,就这一次。”


宋亚轩有些意外的看着他,又匆匆将将情绪换了下去。


“为什么一定是我,你可以找贺儿……”


“只有你可以,毕业前只有这一次了……你先别急着拒绝我,明天再给我答复好吗?”


宋亚轩沉默一会儿,还是开口说到

“好”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