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毛毛

一直在写 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文轩】九条命 3

先赞后看已成习惯宝子们



黑夜如期到来,是宋亚轩最喜欢的颜色。


“像,真像”


看着床上呼吸均匀的脸庞,宋亚轩轻轻走进了浴室想洗个舒服的澡。


他学着刘耀文的样子,站在花洒下,体验着细嫩的皮肤被花洒冲刷的感觉,将打湿的头发向后捋了几下,随手拿过刘耀文喜欢的沐浴露打着泡泡。


“好闻,喜欢”


刚擦干身上的水渍想去穿衣服,刘耀文睡眼惺忪的就出现在浴室门口。


“你……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还光着身子,你的头上……”


刘耀文只觉得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有些荒唐。


宋亚轩并不吃惊,反而淡定从容的拿过衣服在刘耀文的注视下穿好。


“你做梦了刘耀文,这只是个梦”


宋亚轩扶着刘耀文走到床上重新躺好,看着他再次入睡来到了阳台前。


“这次要怎么和他解释呢,毕竟这个世纪的人都不相信神话。”


宋亚轩有些烦躁的抓着小耳朵,刘耀文和军阀有着很像的脸庞,只不过军阀更多的是阴狠和霸道,而刘耀文却是满脸的温柔和阳光。


宋亚轩其实可以不用解释,只要用眼神控制着刘耀文就简单很多,但是宋亚轩对刘耀文有些动心,就像上一次。所以他不忍心,他想要他的心,他的爱。


寂静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猫耳少年抱着膝盖坐在阳台,思考着



清晨的阳光洒进卧室,刘耀文真的不想起,头好晕好涨,真希望能和床合为一体。


又在重复着那个梦,硝烟弥漫的梦里都是枪声,还有那个黑色的背影……


从小到大隔一段时间就会做相同的梦,每次想看清那个黑色的背影都会醒来,久而久之也不在乎那是谁,要做什么了。只是醒来之后的感觉太难受了。



下地看着还在睡梦中的小黑,不知是不是做梦了,不安分的小肉垫一直挠着,嘴巴一直呓语,哼哼唧唧。


“小可怜,怎么做梦了吗?”


宠溺的抱进怀里慢慢的摸着它的小脸,小黑闻着熟悉的味道慢慢的睁开眼睛看这里刘耀文,就在对视的时候明显感觉刘耀文皱了下眉头,转而挥散去。


一人一猫晃悠着进了卫生间准备洗漱,浴室地上的几根发丝引起了刘耀文的注意,自己是棕色头发,那这几根黑色头发是哪里来的,自己每次洗完走都会用花洒冲刷浴室,不可能有一根头发。不安的心再次想起了昨晚的那个梦,男孩、猫耳、洗澡、光着身子、人鱼线……


脸上不自觉地有些发烫,但是事实告诉他这不仅仅是个梦。


刘耀文突然有些心慌站不稳,向后退了几步坐在了卫生间的瓷砖上,冰凉的触感让他紧张的有些微微出汗。


小黑见状“嗖”的从洗漱台上跳了下来,赶紧跑到刘耀文身边,一声声担心的叫着。刘耀文被软萌的叫声拉回思绪,当他手刚要触碰小黑的时候,视线不自觉与它对视,刘耀文的瞳孔再次放大。





“经理,我今天确实不太舒服……实习期延长吗?好吧,谢谢经理”


关掉手机捏了捏太阳穴,有些烦躁又有些想不通。


在卫生间的时候为什么看着小黑的眼睛会想到昨晚的那个少年,特别是那个场景,自己都觉得有些诡异。


再次把小黑抱在胸前,一下下的抚摸着,柔软温热的触感使他慢慢静下心来,不再心慌。就着这个感觉躺在沙发上浑浑噩噩的又睡着了。


小黑窝在刘耀文的怀里,能明显感觉到早上他望着自己的眼神,短暂的害怕和猜疑已经让自己心如刀割,如果在被不小心发现是不是就不喜欢自己了。


宋亚轩换成人形,坐在地毯上。


“既然夜晚让你害怕,那么白天你应该能接受了吧”




宋亚轩趴在沙发的边缘等着刘耀文睡醒,看着英俊的脸庞不禁想去亲亲他,摸摸他,抬起的手指在半空中停下。



刘耀文对上了那双青灰色的双眸。



“啊?你到底谁啊”



宋亚轩看着惊吓到没有嘴角的刘耀文蜷缩在沙发边缘的一角,拿着抱枕护在胸前的样子实在太好笑了,真怂。


“我是你的小黑呀,主人”


宋亚轩说着故意往前蹭了一下,瞪着无辜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刘耀文,浓密黑发下两个毛茸茸的小耳朵交替着动了几下。


“你不要过来啊我告诉你,小黑,小黑!”


刘耀文慌乱的叫着小黑,难不成被眼前这个人伤害了吗?


“在呢,我在这呢,你刚才搂着我的时候我跑出来了”


“你不要在胡说八道了好吗?小黑!”


“你昨天还做红烧肉给我吃了,我昨晚确实在家里洗澡了……”


空气中的寂静的好像时间凝固了一样。


“我这一定是做梦呢,啊,好疼”


刘耀文使劲儿的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背,又拿起手机看了下时间,马上拨通严浩翔的电话


“喂,喂,你在哪呢?”


“怎么啦耀文儿,我在公司呢?”


“你昨晚是不是被一个小男孩儿凶了”


“不是,你打电话过来就是为了提醒我吗?这是意外好吗?我迟早给他搞到手……喂!喂”


刘耀文挂了电话,又看着眼前趴在沙发边缘的猫耳男孩儿,好像确实需要一个答案。



“你别害怕,我不会伤害你”


宋亚轩洋溢着可爱的微笑看着刘耀文,把那句“我还会保护你”咽了下去。


“那你为什么会变这样,你不是只猫吗?”


“我是猫妖,450多岁”


“妈呀,那你为什么还是这么年轻,也就十八九的样子”


“我们换成人形后容貌就会持久不变,一直都会这样。”


“那你为什么找到我,我什么都没有啊”


“因为你好看啊……”


一下午的时间刘耀文都在躲避宋亚轩跟随的目光,被身材修长宽肩窄腰,看一眼就想犯罪的18岁黑猫少年一直盯着,真的是太不爽了。


“我说那个,小黑啊,能不能别看我了,我还没消化完呢”


“我叫宋亚轩,你可以叫我轩轩,芽芽,还有宝贝儿。小黑太难听了”


刘耀文无奈的闭着眼睛捏了捏鼻梁眼角,抬手示意他不要再继续说了。


“宋亚轩,我现在还没有缓过来,从那么可爱的小黑猫变成Duang大一个人,现代社会没有神话存在的。”


宋亚轩也是很无奈的耸耸肩,表情那么无所谓的样子刘耀文看的直咬后槽牙。


“所以我不打算隐瞒你了,万一哪天晚上再让你发现,吓坏了怎么办,我的小主人。”


宋亚轩慢慢像刘耀文靠近,此时的刘耀文已经背靠客厅的墙,手下意识的向后扶住“你要干嘛,你别乱来啊”


宋亚轩看刘耀文害怕的样子忍不住露出戏谑的笑


“你害怕什么,我又不吃人”



单手靠在墙上,将刘耀文半圈在怀里,个子差不多高,宋亚轩的鼻尖差一点就能碰到刘耀文的鼻尖,此时宋亚轩的目光却一直从上到下的乱瓢着。



“距离刚刚好……”

评论(8)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