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毛毛

一直在写 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文轩】九条命2

猫形是小黑

人形是轩轩

先赞后看养成习惯宝子们。



渡着步子走在公园的石阶上,晒着秋日里温暖的阳光,小黑心情好极了,看着一池塘的小金鱼都放过了他们一码。


“不知道小黑在家无不无聊”


刘耀文刚将手里的文件表处理好放在一边,就忍不住想起蹭在怀里的那一团毛绒。


毕业之后来C市两年了,工作一直也不稳定,父母年纪大了更是不想让他们操心,新工作还不到两个月,薪水也是少得可怜,看着公司稳定发展的趋势,还是忍忍吧。


“小刘,这几个你马上处理,我下午要用”


“好的经理”



手机传来严浩翔的信息,约晚上出去喝两杯。


刘耀文果断的回绝了,心里确实放心不下家里等待的小家伙。


严浩翔家里条件很好,典型富二代,大学期间就和自己是篮球队的主力,长得帅又多金还有背景,风流史自然也是少不了。


“你确定不来,今天可是有几个舞蹈学院的小男孩儿,嫩!”


“确定以及肯定,你们先玩,改天约”


刘耀文本来对这些也不感兴趣,每次都是被严浩翔拉着充数。这么多年也就大学时谈过一次恋爱,最后毕业了也是分道扬镳。


“小黑,好想你啊”


最后还是埋头扎进一堆资料中。


————


宋亚轩换成人形在街上晃荡着。


出门竟然忘记吃饭,猫粮和人类的食物都是宋亚轩的最爱,只要是好吃的,小馋猫的本性一览无遗。


“姐姐,我帮你卖,能给我一盒寿司加饮料吗?”


寿司店小姐姐看着眼前妖媚的男孩儿,竟由不得她拒绝。


“送你两盒,随便选”


宋亚轩站在寿司店的门口摊位上,也不用说话,看着路过的人寻找目光对视。只要对视上,那就得消费一份了。店里的人先是被黑衣少年帅气的摸样吸引着,以为头上带着cosplay的猫耳朵。之后就被他惊人的销售速度震惊了,客人也不问价钱也不问味道,拿起食物就扫码付钱,就像是安排好的一样。


几个店员围在一起还没反应过就看见宋亚轩拿着两盒鳗鱼寿司走过来。


“姐姐,已经卖空了。能在帮我打杯饮料吗?”


“好!”


宋亚轩坐在窗边沙发上享受着美食,舌尖的美味更是让他回味无穷,眯着眼睛慢慢的品尝着。


“你去嘛,你去,你长的好看。”


“你去吧,你身材好”


最后一个面容姣好的小姐姐害羞的拿着手机走到宋亚轩面前。


“你好,冒昧问一下能加你的微信吗?”


宋亚轩乖巧的看着站在旁边的女生,转而斜着嘴角眯着眼睛的将人拉到自己的唇边。


“姐姐,我喜欢男生哦”


女生红着脸直起腰一直跟他说着“对不起打扰了,打扰了”


宋亚轩只要换成人形,这种事情太多了,一点也不影响他继续享受美食。


转头看着窗外,一辆蓝色敞篷跑车停在街边,驾驶座位上的人拿着墨镜的手搭在车门边,欧式大眼饶有兴趣的望着自己的方向,任凭副驾驶的可爱小男生怎么撒娇也不回头,眼睛里赤裸裸的欲望呼之欲出。



“无聊”



将最后一个鳗鱼寿司塞进嘴里,伸了一个懒腰满足的站起身准备回刘耀文的小家。


“姐姐,下次还可以来帮你卖吗?”


宋亚轩的眼睛是青灰色,被注视的人只能由他控制着说


“可以,随时欢迎。”


“姐姐再见”


甩给身后几个女生一个甜甜的笑容,潇洒的转身迈着步子离开。




刘耀文的家是在离市区不远的小公寓里,这一代住的都是匆忙的上班族。


正当中午,过往吃饭的人们经过这个猫耳朵黑衣男孩儿身边都忍不住侧目。


黑衣中长发,迷人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角总是带着坏笑,加上头发里的两个黑色猫耳朵,就犹如午夜里邪魅的精灵,与周围格格不入。


在小区内的监控死角,宋亚轩换成小黑,顺着消防管道向刘耀文家出发,18楼。小巧的身姿一会儿爬一会儿跳,就差飞起来了,不一会儿就钻进了开着的窗户里。


晃悠着步子,走到自己的小窝旁,午觉时间开始了。


“小黑,小黑”


下班买了菜回来的刘耀文换了鞋迫不及待的寻找小黑的身影,却发现屋子里冷得出奇。


“走的时候我关窗户了呀,记错了?”


没太在意将窗户关好后,转身发现那一团毛绒坐在自己身后的地板上。


“喵~”


刘耀文高兴的跑过去抱起小黑坐在沙发上,让它踩在自己的胸口,鼻尖去触碰那湿乎乎的小鼻子。


“我好想你呀,在家有好好吃饭吗?想不想我呀?”


“喵~”


刘耀文指尖划过的地方,小黑都轻声呼噜着,随着温柔的力度躺在刘耀文怀里。


“走吧,陪我做饭”


刘耀文换了家居服将小黑放在肩膀上,好像已经习惯了这个姿势,他知道小黑肯定不会乱跑乱跳,就如同昨晚一样。


暖色灯光打在这温馨的房间内,高大的身影在厨房忙碌着,完好比例的身材藏在米色针织的家居套装里,宽大的肩膀坐着一只小小的黑色身影,时不时在刘耀文耳边用鼻子闻一闻,满意的眯着眼睛。


“小黑,今天工作好累哦,不过我也坚持下来了,这个月努力下就能转正了哦”


“喵~”


刘耀文和小黑絮絮叨叨的功夫,一盘红烧肉配着米饭就端上了桌子。刘耀文把小黑的可爱饭盆倒上了猫粮和小鱼干,放在桌子上,又给它铺了毛茸茸的小毛巾让他坐在桌子上和自己一起吃饭。


“小黑,你想吃肉吗?”


“喵~喵~”


小黑早都暗暗的流口水了,卖相太诱人。慢慢的走到刘耀文身边在他胳膊上蹭了几下。


“要小心吃呀,我给你撕成小条,呀,你慢点吃”


“原来小黑爱吃肉呀,下次还给你做”


“喵~”


饭后时间还早,刘耀文打开投影和小黑一起窝在沙发里看最新的宠物电影。从小就喜欢小动物的刘耀文也是因为条件有只养了一只猫一只狗,都在老家父母看管着,这次养小黑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的出奇。


看那露着肚皮伸展着四条小腿的样子,忍不住宠溺的凑上前亲了亲。


“耀文儿,耀文儿,开门啊”


安静有爱的氛围被一串敲门声打破。


“浩翔,来了”


严浩翔带着一身酒味和寒气进了屋,换了鞋就跑去沙发上重重一躺。


“喵!喵!”


“妈呀,吓死我了,你什么时候养猫啦?我刚才压住他的脚了,呀,它打我”


严浩翔不可思议的看着巴掌大的一小团黑色,明显看到他已经伸出了五个尖锐的指甲但在刘耀文看过来的瞬间换成可爱猫拳,不痛不痒的捶在严浩翔大腿上。


“他眼睛咋和别的黑猫眼睛不一样啊,没见过”


刘耀文心疼的抱起它仔细的检查,又捏了捏小肉垫,发现没事后一并坐在沙发上慢慢把玩着。


“捡的流浪猫,你不是去酒吧了吗?怎么结束这么早”


严浩翔听完,就气不打一处来“我跟你说,真是奇葩,和那几个男孩儿本来玩的好好的,里面有一个长得特别乖我就想着请他喝完出来玩,结果被骂了一顿,真是的”


“喵~”


严浩翔皱着眉头回头摸了一下小黑的头,却被它一下躲了过去,又伸着猫拳打了他的手。


“他竟然又打我”


“小黑和我想的一样,你肯定对人家做了什么吧”


刘耀文双手抱着小黑举过头顶,凑过去和它的鼻子蹭了一下。


“就是摸了他的腰么,出来玩的哪有几个只是喝酒的,结果这个还真不一样,气急败坏的骂完我就走了,我自然也没心情玩了。要不是看他长得可爱,我肯定不客气了”


严浩翔还想把小黑薅过来玩一会儿,结果被刘耀文举到了一边。


“你太臭了,小黑不喜欢你”


“喵~”


小黑确实不喜欢他。


因为他在街边跑车里坐着看自己的时候,小黑就讨厌他。

评论(7)

热度(2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