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毛毛

一直在写 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番外

先赞后看已成习惯

蓝手手 蓝手手点起来



张真源的婚礼很简单,双方家人简单的宴席相聚之后就和爱人全球旅行。


当然此次的目的地就是乌库拉斯小岛。


“耀文儿,他们怎么还不到”


宋亚轩在港口焦急的张望着,按道理应该早就到了呀。


“别担心,刚才丁哥和马哥也到了,我让司机一起将他们接过来。”


临近新年,几人最后决定在小岛上一起跨年。


“亚轩,轩轩”贺峻霖和严浩翔骑着摩托刚跑了一圈过来。


“文哥这个环海公路真的太棒了,观景感一级棒啊”严浩翔摘了头盔扶着贺峻霖下车。


“我可看到路边的所有牌子最下面都写着syx加一颗小爱心,俗不俗啊”贺峻霖捏着嗓子撞了撞刘耀文的肩膀,却讨回了一记白眼。


“你们这种老夫妻是不会懂我们热恋情侣的这些戏码的,独有的,羡慕吧?”刘耀文搂着还在张望的宋亚轩。


“来了来了,那是他们”宋亚轩兴奋的指着前面快速移动的小黑点。


艾伯特和乐队几人换好了新衣服已经准备好了欢迎仪式,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也穿上了宋亚轩送的新年衣服,拿着花环焦急地等待着。


在一片欢呼声和音乐声,快艇慢慢停在了岸边。


张真源看到宋亚轩一瞬间将人用力抱在怀里。


“小张张我好想你啊,我好想哭啊”


“亚,亚轩,你别哭啊,张哥看看”


张真源兴奋之余听见怀里的人声音不对,赶紧抱着肩膀好好看看。


“这么可爱呢,激动了还会哭鼻子啊”


“我高兴嘛,嫂子你好漂亮啊”


宋亚轩看见张真源后面站着穿长裙的女生,气质真是不凡,一直面带微笑的看着俩人。


“谢谢亚轩,叫我艾佳就好。真源真的是想你了,天天在我耳边念叨着”艾佳身上散发着一股大家闺秀的落落大方,给人的感觉好亲切舒服。


“你小子,咋又帅了啊,这个肤色我有点羡慕了啊”丁程鑫和刘耀文拥抱之后,好好的打量着眼前的人,小麦色的肌肤散发着浓浓的男人荷尔蒙气息。


“哎呀,这不得入乡随俗嘛,马哥这边,走。”


几人在欢迎队伍的簇拥下到了宋亚轩的民宿门前。


新年期间为了期待大家的到来,宋亚轩关闭了所有平台的订单,只想和几个人好好的叙叙旧,难得大家都有时间而且约的这么齐。



“这里环境真不错啊,亚轩”马嘉祺环视了一周,站在宋亚轩旁边“好佩服你啊”


宋亚轩拍着马嘉祺的肩膀笑着“马哥,和你比起来可是差远了,据说早已吞并余总的集团了?”


“说起这个,我还有些愧对你呢。也是因为那件事儿生气吧,回去我就把动作弄得大了些,谁想一下就成功了不少”马嘉祺眼底的野心一闪而过。


“都过去了,走吧马哥,去看丁哥他们”


丁程鑫和贺峻霖正在拿着小桶抓螃蟹,说是抓,其实就是把人家逮住了玩够了再给送回去,来来回回好几遍。


张真源和艾佳在海边拍着美照,刘耀文严浩翔已经换了潜水服准备下水大展身手。



“丁哥,你想吃什么,那俩人准备下水了”宋亚轩走到丁程鑫旁边,弯腰揪着一只小螃蟹扔进桶里。


“哦吼,给我来两个龙虾,要最大的”丁程鑫高兴的回头看着两个露着脑袋的人,大声的喊着。


“亚轩,来帮我们拍照”


宋亚轩屁颠屁颠的跑到张真源身边接过相机,灵巧的找着位置和光线。


“你看嘛,亚轩拍的就是比你好看”艾佳撒娇的声音不做作又悦耳。


“看,跟我来对了吧,还有免费摄影师跟拍多好”张真源将相机又递给宋亚轩“来吧宋摄影,给艾佳小姐拍个够吧。”



夜幕降临,宋亚轩和民宿小伙伴将捕捞的新鲜鱼肉架在烧烤架上,另一只烧烤架还有刘耀文儿订购的新鲜小嫩羊,在烤架上翻转着,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表哥,家里人让你接电话。”


“表哥??”宋亚轩和刘耀文同时转头。

马嘉祺放下烤架上的钳子,走过来接住了艾佳递过来的电话“喂奶奶,我们到了,现在正吃饭呢……”


宋亚轩和刘耀文面面相觑。


“张哥,嫂子和马哥是表兄妹?”


刘耀文一脸懵拉过站在一旁的张真源。

“对呀,哦对,我忘记和亚轩说了。我就记得亚轩做DJ的酒吧是丁哥的,然后丁哥和马哥结婚了,然后我和艾佳……”


“什么?”


宋亚轩和刘耀文觉得短短几分钟的瓜也太多了。


“你们不知道吗?我们差不多同时去的”严浩翔拿着气泡水晃悠的走过来,伸出了左手上的戒指,宋亚轩再转头去看贺峻霖手上也有一枚一样的。


“你们结婚还组团去啊”刘耀文直接一脸嫌弃。


“我和贺儿都定好了行程,在巴黎谈完合作正好遇见丁哥马哥了,大家互相一问都是来结婚的,那就一起咯”严浩翔故意将手上的戒指伸到刘耀文跟前晃着“你看,这个款式好看么,我亲手设计的,贺儿特别喜欢。”


丁程鑫见严浩翔臭屁的样子忍不住过去打了一下他后脑勺“在这炫耀呢?妻管严”



“哈哈哈哈”宋亚轩顿时发出一串鹅叫,捂着肚子看严浩翔吃瘪的样子就停不下来。


“丁哥我看你的”刘耀文拉过丁程鑫的手看他的戒指款式“这个好看耶”


“你要是想定的话我给你联系方式”严浩翔被贺峻霖拉去烤羊肉,临走还不忘怼一句刘耀文。


刘耀文只是笑笑没有说话,转头看见宋亚轩也在看着丁程鑫的手。


“怎么了?喜欢吗”


“不喜欢”


“哈,这么可爱怎么办”


“不能说我可爱,要说我帅”


刘耀文宠溺的搂着宋亚轩在额头上盖住一吻。



晚餐一切都准备齐全,热带水果拼盘、蔬菜沙拉、烤全羊以及烤鱼类,还有丁程鑫点名的几只大龙虾。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跨年夜,我和耀文儿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相聚在这里,希望我们大家一切都顺顺利利,干杯”


“耶干杯”


“cheers everybody”


“干杯”


几人陆续的动着刀叉,品尝着自己动手的美食。


“我们还有30分钟就要倒计时喽”


严浩翔已经在海边铺了一地的烟花。


“耀文儿”

“亚轩”


两人不约而同的笑着,其他几人早已做好吃瓜准备。


“亚轩,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新年,我还很激动的,因为我长这么大几乎没有度过一个完整的跨年夜。”刘耀文深呼一口气“你说过不想被爱束缚,想像海里的鱼一样自由自在,但是我还是想自私一次,我们可以不要束那一纸婚约,但你能接受……”


“耀文儿,你等一下”宋亚轩看着刘耀文从衬衫口袋里摸出一半的小盒子就知道他要说什么。


其他几人看似平静,听到这里不禁手都紧紧握在一起,一起祈祷着。


“我是遇到你之后,才明白爱的感受是什么,精神上的支持大过一切。从来没有人像你这样爱护我照顾我,你的出现更像是一位从天而降的天使将我救赎。所以,你愿意接受我的求婚吗?”


宋亚轩说完拿出藏在手心里已经捏出汗的一对戒指。


刘耀文湿润的眼角已经证明了一切。

“亚轩!”


刘耀文张开双臂将宋亚轩紧紧拥在怀里。


“哦豁,今晚太美了,太幸福了”


“倒计时啦”


“10.9.8.7.6.5.4.3.2.1”



“新年快乐各位”


“新年快乐”


“耀文儿亚轩永远快乐,耶”


灿烂绚丽的烟花在空中接二连三的炸开,犹如从天而降的瀑布,将几人的心推向更幸福的阶段。


宋亚轩刘耀文看着各自的双手无名指都戴了一只耀眼的戒指,四目相对,在漫天的烟花下尽情的相拥热吻着……


Ending……我的宝贝儿们

评论(7)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