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毛毛

一直在写 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文轩】九条命14

先赞后看已成习惯宝子们



“亚轩,看我带了什么”


严浩翔换上平时痞笑公子哥的模样,进门就开始叫着宋亚轩的名字。


“耀文儿,你怎么还抽烟啦?”


一开门严浩翔就闻到了不属于这个屋子的味道,惊讶之余还有些抵触。


“这不是前段时间压力大嘛,偶尔一根”


刘耀文将寿司放在厨房桌子上,走到卧室细心的帮宋亚轩穿好衣服,又拿着拖鞋放在他脚下。


一系列动作就犹如恩爱的情侣,照顾的细致有加。


高领毛衣领口却难以掩盖已经攀上下颚的斑斑红印,好像昨晚的场景已经历历在目。


“芽芽,来吃点吧,一天没怎么吃东西了”

刘耀文摆好三人的碗筷,各怀心思的坐在一起。


“浩翔,明天你在公司吧,我和芽芽正好没事到时候去你那转转”


“可以啊,正好中午来嘛,我们一起吃饭”


宋亚轩夹起的鳗鱼寿司刚放到嘴边,就意识到刘耀文要去的目的,心里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做。


“怎么啦亚轩,不合胃口吗?”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眼里的躲闪,心里觉得肯定有问题。


“没有,很好吃”


宋亚轩笑笑将寿司整个塞进嘴巴里,如同嚼蜡。


“咳,咳”


刘耀文赶紧拿着牛奶递给了宋亚轩,慢慢拍着他的背

“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不和你抢”


看着俩人的互动,严浩翔又觉得很正常,到底是哪里不对?



“亚轩,上次耀文儿我说的流浪猫社区我这边已经着手准备了,估计用不了一个月的时间可能就不用直播了。现在已经签了三四个新人模仿你,估计热度很快就能盖过去”


严浩翔顿了顿,拿出手机给他看后台的报表

“这些礼物打赏是这两天的,再有几天可能就要破七位数,你有别的安排吗?”


宋亚轩看了一眼正在卧室找东西的刘耀文,拉过严浩翔在他耳边低声说道

“不要和他说任何关于你公司的情况,相信我”


如果在楼下没有看到刘耀文对宋亚轩的举动,此时宋亚轩的话他是肯定不会相信的。


“好”



送走了严浩翔,刘耀文拉着宋亚轩坐在沙发上,抬手慢慢的抚摸着他的小耳朵。


“芽芽,我现在等不及了。这个时代弄出些人命不太合适,所以你继续做你该做的”刘耀文将宋亚轩揽进怀里,拿起他的手放在手心里轻轻的揉捏着。

“明天你直接指示严浩翔签署股权转让书,等他的父母到了之后,再签署集团转让书,我暂且就用这个身份接受吧”


宋亚轩此刻好想逃离这个怀抱,恐怖的如同地狱般令人颤抖。他完全可以不帮助此时的刘耀文做这些,完全可以离开他,但是他又想等待那个温柔的刘耀文回来,百年来再次动心怎么能轻易放下。


“大帅,现在有些早了吧,你不如先摸清他集团的内部,然后慢慢击垮”


刘耀文看出宋亚轩想拖延的心态,凭他那青灰色的双眸搞定这些人不是易如反掌。但还是笑着配合他,因为想完成这个计划宋亚轩是必不可少的一把利剑。

“可以,都听芽芽的。”


刘耀文低头用鼻尖蹭着宋亚轩的发丝,想着百年前依偎在自己怀里的人儿,和现在大有不同。


不管他怎么变幻,在军阀心里最爱的还是宋亚轩。他一生无妻无子,在遇到宋亚轩之后,才发现这个少年可以慰藉自己那时而空荡的内心,好像寒冷黑夜里的一团火,一旦抓住,就不想放手。


“芽芽,此生和我一直在一起吧,我知道我会先老去甚至死去,但是我会拼尽我的全力来保护你呵护你。拿下严氏之后再攻下XX的底下钱庄以及他们背后的黑势力。我们马上就会和以前一样,做一对神仙眷侣”


刘耀文说着有些激动的收紧了臂弯,而怀里的人却只是无奈的笑笑,原来他的野心这么大。


到达严浩翔公司楼下的时候,正好大楼正在做维修,刘耀文护着宋亚轩快速走过施工场地坐电梯到了严浩翔的办公楼层。


“耀文儿,亚轩,这边”


宋亚轩第一次来严浩翔的总裁办公室,不仅宽敞明亮,而且还配备独立的休息室。


“这会儿没事儿吧?”


“刚开完会,等一下带你们去吃那家中餐,亚轩肯定喜欢.”


刘耀文接过严浩翔递过来的烟,老练的点起叼在嘴里,两三步便走到落地窗前, 朝桌上的烟灰缸里弹了把烟灰,吐了口烟圈,如同在雪松上燃了把火。


“耀文儿,看你吸烟的样子好像比我烟龄还要久……”


刘耀文狭长的眼角微咪,将香烟递进嘴里时只用牙尖咬住,硬朗的脸始终染了层冰霜。


“偶尔一根罢了”


夹在指间的香烟火光作缕缕烟雾环绕在朦的灯光中,男人抬手,指尖用力,快燃尽的香烟被准确无误的弹进烟灰缸里,余雾散尽。


坐在沙发上的宋亚轩看着阳台并肩吸烟的两人,心里思绪五味杂粮,看来要找个合适的机会和严浩翔讲清楚。


“亚轩,耀文儿,这个给你们”


严浩翔将一个文件夹递给宋亚轩,严浩翔刘耀文也随着坐在沙发边,将宋亚轩围在中间。


里面是流浪猫社区的详细计划区域以及预算明细,包括设计的图稿和尺寸。


严浩翔抬眼看着宋亚轩脸上的表情逐渐明朗起来,那双迷人的眼眸终于有了星星般的光亮。


“耀文儿……你看”宋亚轩高兴的抬头想和刘耀文一起分享自己的心情,但是看到刘耀文那严肃深邃的眼睛后,顿时没有了说话的欲望。他现在是军阀,不是我的耀文儿。


“走吧,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去吃饭,正好订了包间。”


一个不经意的摸头,严浩翔浑身一僵,手上的触感带着温热与柔软,明明就是小猫的耳朵,但是为什么……疑惑的目光一直盯着那两个偶尔还会动一下的小耳朵,浑身如同百万只蚂蚁在啃咬,脚也不听使唤。在宋亚轩起身与自己对视那瞬间,严浩翔好像看到了一只人形的猫咪站在自己眼前。


“亚轩……你的耳朵”


宋亚轩突然想起刚才严浩翔摸了自己的头,慢慢走到他面前,青灰色眼眸慢慢发亮,瞳孔在逐渐缩小


“浩翔,这是假耳朵”


严浩翔原地呆愣了几十秒,猛的剧烈呼吸起来。


“刚才说到哪了”


“你不是说要带我们去吃中餐吗?”


“哦对对,走吧”


严浩翔走到衣架上拿起外套放在胳膊上,带着二人坐电梯下楼。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刚才对严浩翔做的一切,满意的笑笑,搂着他低声在耳边说


“就这样,做的不错。”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