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毛毛

一直在写 不同寻常的爱情故事

特殊关系 完结

 先赞后看已成习惯宝子们


天还没亮,宋亚轩迷糊的翻了个身却没触碰到旁边的温热。


“耀文儿?”


除了自己整个房间空荡荡的。


宋亚轩急忙拿出手机拨打刘耀文的语音电话却一直在忙,慌乱的穿上拖鞋跑出去找他的身影。


“耀文儿,刘耀文儿”


宋亚轩有些着急带着颤音的呼喊他的名字,静悄悄的小岛上被一声声呼喊声打破。


在十字路口转角处的港口边,宋亚轩终于看到了还在打电话的刘耀文。


焦急又欣喜的跑过去将他从后背抱住。


“你怎么跑出来了,衣服也没换”


刘耀文挂了电话看着睡衣扣子跑的散开了几颗,脚上穿着拖鞋,脸上还挂着泪痕的宋亚轩,心里被敲击一样的疼。


“我醒来发现你不在,打你电话也不接,我以为……我以为”说着说着宋亚轩把脸埋得更深。


刘耀文把人带到身前,搂进怀里慢慢拍着安抚着“傻瓜,我怕吵醒你,想让你多睡会儿,你看那边”


不远处正有两个货轮慢慢向小岛靠近,上面装着很多建筑机器设备。


“这些是什么,要干嘛的”


“我打算把医院,学校都翻新一下,那些房屋有些太旧了,场地也不平整。我还准备铺一条环海公路。”


刘耀文一手搂着宋亚轩一手边比划着。


“这样环境好了,大家生活着也方便,民宿的订单肯定也会更多,毕竟我们要在这里生活一辈子的。”


宋亚轩抬头看着刘耀文认真的神情,禁不住搂着他的脖子在唇上落下一吻。


“你为什么这么好”


“我只对我的宝贝儿这么好”


接下来几天,岛上的居民都热情洋溢的帮着工程部一起完成这些大工程。他们很感恩能有这两个异国男人帮他们改变生活,一个带动经济改善生活品质,一个无偿改善环境带来更多便利。


男人们干活,女人们在午饭晚饭时间就会带着食物来到场地,孩子们也会摘很多椰子提供给大家解暑。


刘耀文估计一辈子也没想到自己会在这里帮忙搬砖抬材料,他不让宋亚轩进场地,怕地上的砖石钉子磕破他分毫。却时不时的看着宋亚轩担心的抱着糖果巧克力瓶子站在树荫下望着自己,只要休息就跑过来投喂甜甜的东西,原来这些都是为自己准备的,还在担心低血糖会晕倒的自己,傻瓜。


半个月的时间,他已经完全和本地居民融合在一起,每天都在有说有笑的氛围中度过,他自己也是格外的充实。


夜晚宋亚轩总是会心疼的帮他擦药水,胳膊,腿上,还有肩膀都是擦伤


“第一天就不让你去,非不听话,你看看这里这里,还有这,肯定留疤”


刘耀文噗呲一声笑了,抓过在身上乱点的手“一个男人有点伤疤不会更帅么,我反正也没事儿,关键我从来没有做过啊,虽然累点,但是这种感觉超赞,和大家一起干活觉得是热血沸腾。”


“你一个娇生惯养的少爷在这干活,让你爸……”


意识到提起不该提的人,宋亚轩一下子不知道再怎么往下继续说,慌乱的眼神看着刘耀文。


“不是,我是说……”


“我知道亚轩,你放心,他是他我是我。在我妈妈离开的那天我们除了血缘就没别的关系了,他的东西他的钱我一分也不要,这辈子不出意外我们可能不会再见了”刘耀文摸了摸宋亚轩的头,让他不要担心。


“他其实来找过我,在这里”


“什么时候”


宋亚轩缓了半天继续说“在我刚准备好一切的时候,他想查我太简单了。”


“他和一个女人来的,应该是新伴侣吧。问我过得好不好,需不需要帮助。说……看出你对我的眼神不一样,让我想清楚。”宋亚轩说完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这件事也许是唯一一件没有对刘耀文坦白的事。


“宝贝儿,过去点”刘耀文惬意的躺在宋亚轩的腿上,拉过手放在自己的下巴上“那你想清楚了吗,这下能安心的和我在一起了吧,我都已经说的这么透彻了,还有什么担心的问题吗小狐狸?”


“嘿嘿,没了,就担心你体力不好,低血糖”说完伸手摸了摸刘耀文的小腹,坏笑着按了按。


“哈,开玩笑,你男朋友这个体力到八十岁肯定都是一柱/擎天,来,给你试试”


“累了一天了还不休息,快去睡觉。”


(彩蛋)


所有的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刘耀文签了结款合同又安排工人将一切检查好,才目送他们的轮船离开。


“耀文儿,今晚大家说要庆祝一下,我订购的烟花也到了,晚上可以放烟花啦”


“可以啊,亚轩,我其实还有个惊喜给你”

宋亚轩听到惊喜两个字眼睛瞪得格外圆,从刘耀文到这里来陆陆续续已经给自己太多惊喜了。


“再过一个小时你就知道了”


刘耀文口里的惊喜,对宋亚轩来说有些意料之外。


严浩翔帮刘耀文发出的两个国际集装箱到了港口后,十几个人才小心的将其安全放下,因为严浩翔出发时投了巨额意外保险。


宋亚轩迷惑的看着两个房子一样大的庞然大物“耀文儿,浩翔是帮你把别墅整个搬过来了吗?”


“别说,是个好主意。”


刘耀文拿着钥匙打开了其中一个集装箱,里面一半都是自己的衣物鞋帽,宋亚轩看到后觉得好夸张,这肯定要占一个房间了。剩下的部分里有成件的高端香水、洗护系列、还有儿童的课外书,户外器材以及医疗器械。小岛居民围在一起观看着,传来阵阵惊呼声。


宋亚轩看到这里觉得刘耀文太用心了,平时的所见所闻他都一一记在心里,默默的做着。


“耀文儿,我为什么有点感动”


“等一下感动,宝贝儿”


刘耀文将宋亚轩转过身,不让他看另一个集装箱“不准偷看啊,偷看是小狗”


铁锁开门的声音伴随着周围小岛居民的又一阵惊呼声,宋亚轩忍住要转过去的头,手心攥的有些出汗。


“亚轩,看这里……”


两辆酷炫的摩托刚拆了包装架子,在阳光下好似要变身一样充斥着炸裂感,车把上挂着自己第一次骑摩托的头盔。

“耀文儿……”


“这个是你生日的时候,想送你的礼物,虽然错过了,但还是想把它带到你身边。”刘耀文将定制的ICON Sheene的车钥匙放在宋亚轩手里“铺这条环海公路也是为了让你方便练车,这么笨摔坏了我可是要心疼的。”


看着上面的小爱心和自己名字的缩写,手指爱惜的轻轻抚摸着,抬眸对上那炽热的目光,宋亚轩猛的扑进刘耀文怀里,让幸福在这一刻永久的停留吧。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